展家小猫爷

依赖了老天爷太多年,这一程,该轮到我自己想明白。

导师觉得自己拿了霸道总裁剧本而他的学生只想做一条负责搞笑的咸鱼

每天被导师的戏精溜得怀疑人生。

怕他,烦他,

却也敬他,爱他。

不得不说,

这个腹黑傲娇毒舌伴有间歇性中二的老男人,

竟该死的迷人。

所以想把他的梗记录下来,

万一有机会,写成故事呢?


1、初识篇:“你不亏”

导:你高考第一志愿不是厦大吧?

我:的确没想过考厦大。

导:那是哪里?

我:北大。

导:哦,那你不亏,反正清华比北大好。


2、入学篇:“中医都是伪科学”

我:老师…我…请病假。

导:怎么了?

我:厦门太潮湿,身体受不了,得了湿瘀之症。在家调理。

导:知道了。不过,湿瘀?别看中医,小心把命搭里。


3、组会篇:“你就拿这个糊弄我”


4、组会篇:“我是觉得,导师身边总要有能为他考虑的人”


5、讲座篇:“我从来不跟外国人合写文章”


6、讲座篇:“这是我的学生,漂亮吧!”


7、课堂篇:“把耳环摘了!现在!”

(怼学生一时爽,哄学生火葬场)


8、课堂篇:“她就是因为去年没学好这门课今年才来当助教的”


9、微信篇:“我都发烧了”


10、吃饭篇:“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瘦下来的”


11、吃饭篇:“我今晚就吃这个了”


12、小剧场:“这个assumption是什么”


13、晚会篇:“老师,看我!看我!”


14、课堂篇:“对的先说”


15、实践篇:“我要找我师哥”



未完待续…

评论